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我在分行的日子(2)


正所謂打鐵趁熱、打文章趁還不餓
既然有想寫就要來認真連載!!
所以就馬上接著來寫第二集吧!!!

--

(3) 慢熱的聽話小弟 (2014.03.)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在Beatrice身邊當打雜小弟的人生,
也如同前一集所說的,實際上真的是打雜居多,幫忙整理文件、
稽核要來時幫忙對有沒有哪裡漏簽名或簽得不像、
還有幫忙對客戶做的CIP有沒有錯之類的。

在那個時候,完全還沒有機會展現北爛的一面
大概就是在各種可以幫忙的時候
例如座談會搬桌椅、例如搬水等等多主動積極一些
在位子上的時候可能就是多看一些市場的部分來為之後做準備之類的。

當中經歷過一次稽核過來,那時候算是難得比較多事情忙
不過多數時候真的是沒有太多任務。


而到了三月的尾聲,是太陽花學運!
當時聽到Jerry在早會和大家分享反服貿的重要性
我也記得當晚我有去參加在中央公園的高雄場
那還是我第一次私訊Jerry ,那時候竟然覺得滿緊張的哈哈
頓時又讓我對這個分行的尊敬大大上升
後來我和Jennifer說要請假一天上台北,Jennifer也二話不說

「加油!!」

我依稀記得Jennifer當時肯定的鼓勵。
讓我原先怕會被不被准假的疑慮煙消雲散!!


接著我們陸續辦了一些有趣的活動
像是保齡球比賽的時候,
大家畫臉都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哈哈
慢慢的也和大家越來越熟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因為Beatrice休假
那次和Jerry兩個人去吃飯,一如往常的在討論神魔
當時我才玩不到一個月,完全就是新手狀態的做了一些蠢事 例如餵黑狗吃人面鳥之類的
但Jerry就說,這樣玩邏輯是對的阿,先湊起一隊可以破關的
害我當時居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就在越來越上軌道之際,總行的一個命令,把我調到桃園支援三個禮拜
在高雄這有點夢幻又有點幸福但也有點空虛的日子,暫時要畫上一個逗點
要去中壢的分行擔任Teller,而在回來之後,即將就要進入成為理專的人生
真是令人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