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一個時代的終結

剛剛發現
在很多程度上代表了我的高中生活、也成了我一路習慣使用的帳號由來的那個女生
居然在明天要結婚了!!!!

po這種文之前就是要先好好放閃一下
現在看到那動態其實就只是一種很多以前的畫面湧上心頭的感覺 完全沒有其他的
因為我現在早已經更幸福更幸福了>//////<
以下這些內容只是緬懷緬懷高中時期那好傻好天真的生活


這段故事我其實用各種形式敘述過不少次
現實生活就是如果有聊到我的帳號由來的話
在以前的無名、P2也都有專文講過
不過每次講的時候會想起來的片段都不太一致

高中班上在玩魔獸三國對戰的時候,我大概從高一上學期就開始取各種和她有關的暱稱
所以其實也是全班都知道我有這麼一段哈哈


每個禮拜三還是禮拜四是她會來火車站補習的日子
都一定要在神農門口期待她會來買飲料的驚鴻一瞥
一直到後來第一次相認也是在神農門口
「Hi_______,我是kkbo3」   那時候真的是全身上下發抖到不行超級緊張的XDXDDD

透過無名的留言版功能開始有了互動
「很特別沒有錯別緊張」是她在好友介紹對我的形容
「和別人聊天打"哈哈"我可能只是敷衍一下,和你的話每次都是真的大笑!!」
是我最被鼓勵的一句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我去美國一個月的營隊,中間有每天一次的電話時間
我居然鼓起勇氣第一次打電話給她哈哈哈哈哈 但沒有講到什麼話就是了

然後也開始了各種去看街舞比賽表演的人生
但好像只有一兩次有去相認哈哈哈

很奇妙的緣分,而後來隨著時間
也好像很自然而然的,變成和陌生人沒有什麼兩樣
大學之後到現在幾乎沒有再講過什麼話
雖然有加好友、有次在IG按了她讚才發現不對
我IG帳號豈不正是那個因她而來的帳號嗎哈哈哈
害我一整個覺得超尷尬的好北爛


==============================================================

僅以這篇文代表對新婚最大最大的祝福!!!!
百年好合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