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2017 長灘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 Day 3

第三天的早上 我跟喬就排了 卡丁車和海底漫步的行程

由於我們要換飯店 所以早早就Check out 把行李寄在飯店囉

而我們的導遊就帶著我們搭車去目的地囉

看起來是在半山腰,我們先在場內跟著教練繞完一圈就會出發

去其中一個眺望台看看美景囉~

卡丁車看起來超有fu!!!
看下去真的很美呢~

其實卡丁車似乎可以讓我們開更久,但每去一個眺望台就要多付門票

我跟喬就只去了一個眺望台就回去了~~~

這次我已經比較有心理準備 帶著租好的 gt 870+防水殼 準備出海去海底漫步!!!

下去前完全沒有被訓練 只有一些簡單的圖示提醒

但下去後 真的就是不需要其他技巧 因為就是帶著這個重重的安全帽下去

裡面會一直有提供氧氣,手還能伸回安全帽內調整耳壓

唯一比較討厭的事是 安全帽超級重在陸地上有50kg呢

重到一直覺得肩膀快要受不了,所以我都會用手去幫忙撐一下~~

雖然這個活動,對方也有幫忙拍照,但自己拍照的好處就是

可以一直捕捉想要的畫面~ 像這張就意外拍到喬和尼莫在同一張呢


相較於潛水的緊張,這個完全是小case

而記得吃暈船藥的我,就完全沒有暈船的症狀囉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趕快去拿行李 去check in 我們這幾天以來最貴的飯店!!!

s1 的Esracio Uno  


我們就先去看看我們那直通泳池的房間了~ 池畔中間還有酒吧!真的超讚的~~


然後我們才好好在沙灘上逛逛~~

真的好美~~~s1的麵粉沙完全不是浪得虛名

走在沙上面完全一點也不燙,超級綿密的~~



而我們也去喝了 其中一家遠近馳名的冰沙店~青芒果口味好好喝!!!

還吃了聽說很熱門的大蒜飯和豬肋排!!!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悠遊在沙灘和海裡~~


玩了玩水就在我們飯店前 點了雞尾酒 坐等日落了 ~~

看完日落就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不過還是s3那家的餐廳比較有氣氛

吃完飯 就幫喬游泳特訓了一下 就在房間按摩了~~~

(但沒有特別愛飯店的,有可能是前一天的i SPA 把我們胃口養大了XDD)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但日落還是很美~~

依樣用美美的日落照來結束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